删除Windows安装了不受信任的证书的方法


标题说是删除Windows安装了不受信任的证书的方法,其实是可以删除任何已安装的证书,所有的证书都可以删除,只要你想。

比如我们在安装goagent的证书,出现了不受信任的提示,很烦。

如果你使用IE下面的删除证书一般都无法删除,你会发现删除按钮是无法使用的。

22

难道就根据微软提供的帮助去修改注册表么?http://support.microsoft.com/kb/179380/zh-cn NONO~官方写的并不咋滴,有点误人子弟的感觉。下面这个解决办法是来自CSDN一位大牛的评论方法

开始(WIN+R)->运行mmc
文件->添加/删除管理单元
                  ->添加
                  ->选择证书,完成关闭
                  ->确定
依次找到不信任证书,删除
23

 

然后自己再按照需求删除哪些你认为可以删除的证书就ok啦

24

 

25

我通过代理已经展现咯~


《“删除Windows安装了不受信任的证书的方法”》 有 1 条评论

  1. 发现越来越多的国内公司,什么阿里啊网易啊腾讯啊当然12306啦都开始往用户电脑里塞自己签发的证书。自己办事方便么~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评论审核已启用。您的评论可能需要一段时间后才能被显示。